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市工商质监局积极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李一峰 关钟勇

打印 关闭
    2月11日上午,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节后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正风肃纪整顿工作的通知、市局党组正风肃纪整顿工作实施意见,对标安排整顿工作,要求机关和下属单位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要求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自查自纠、扎实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行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就近期整顿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市委市纪委和市局的要求、做好学习自查整训;二是自觉遵守纪律,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不断推进作风纪律整顿向纵深开展;三是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整体工作保持良好状态。

浏览次数:9422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