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商洛市召开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9月17日,商洛市召开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推进会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23个成员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主办人员、市市场监管局科室负责人及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商洛市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2018年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信息报送和应用管理办法》并就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征询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年度工作任务,主动查漏补缺,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积极报送工作动态类、综合分析类、执法数据类等信息,及时准确反映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成效;要对照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18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实施方案,认领自身存在问题,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自身存在问题。

会议指出,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一一对应、利于上下衔接的原则,及时调整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在领导小组办公室尚未调整到位之前,原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工作不断档,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着力抓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二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要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三要主动担责,积极作为。要主动联系、承担职责,重点加强农村市场、网络市场、城乡结合部的监管,积极组织查办大案要案。四要群策群力,协调配合。着力做好联合执法,形成执法合力,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行为,全面净化市场环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

写稿:石建盈  李一峰  

 

浏览次数:2359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