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国务院信息

陈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超级管理员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商州召开。市委书记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一统领”“三着力”“三表率”要求,全面提高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薛小毛安排有关工作。 

陈俊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规律特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提质量、上水平。 

陈俊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实支部、增强功能、管好党员,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 

陈俊要求,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纠治“四风”,坚持挺纪在前,高压惩治腐败,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治责任,注重探索创新,打造高素质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市科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作了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19219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