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食品安全抽检通告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打印 关闭

(2019年第54期)

    近期,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检餐饮食品共2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6合格,不合格样品4批次。检验和判定依据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产品明示标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详见附件2、3):

    一、总体情况:餐饮食品20批次,不合格4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商洛市商州区三不牛腩锅物料理店使用的消毒(饮)餐具(杯子),大肠菌群检测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2、商洛市商州区九锅一堂餐饮店使用的消毒餐具(筷子),大肠菌群检测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3、商洛市商州区新羲湘轩湘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杯子),大肠菌群检测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4、商洛市商州区新羲湘轩湘菜馆使用的消毒餐具(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检出值为0.079 mg/100cm²,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大肠菌群检测结果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三、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由被抽检单位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按有关规定责令相关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实施召回、即时整改并查明原因,控制风险,同时督促企业整改并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2日

附件: 54期

浏览次数:5633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