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节前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2020年1月10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柞水县、柞水县凤凰镇、凤凰镇皂河村四级包村扶贫干部60余人,冒着严寒对包扶的皂河村老党员和170多户贫困户进行节前走访慰问。

        (慰问老党员)

 

扶贫干部们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干部们与老党员贫困户嘘寒问暖拉家常,对扶贫优惠政策进行了再次讲解宣传,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路、桥、路灯、集体经济分红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征求贫困户对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到户看院子、抬头看房子、进门看柜子、伸手开管子、走近问身子、坐下问孩子”,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贫困户)

 

 

           (入户走访贫困户)

慰问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江长海、柞水县纪委书记袁鹏、凤凰镇党委书记王玉锋、镇长李开东、皂河村村委会全体人员及市县镇村四级包扶力量的相关人员在皂河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对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汇报,柞水县纪委书记袁鹏对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包扶工作从五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重视程度高;二是帮扶力度大;三是责任落的实;四是工作成效好;五是群众赞誉多。

       (召开座谈会)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江长海局长强调,扶贫工作要再接再厉,皂河村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裕美丽皂河”的思路,在巩固、拓展、完善、提升上下功夫落实“四不摘”政策,巩固扶贫成果;二保持工作队力量,提升扶贫质量;三拓展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四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获得幸福感。

浏览次数:2840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