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党办

打印 关闭

117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安排部署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长海作了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亲临指导会议,市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自去年9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市场监管局聚焦目标任务、紧扣总体要求,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扎实开展。主要做法是:坚持领导带头,深化学习,强化了思想教育;坚持紧贴实际,深入调研,破解了一批难题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找准了问题根源坚持立行立改,扎实整改,解决了难点、热点和堵点问题主题教育的成效集中体现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履责热情强化了宗旨意识增强了斗争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教导,按照郭永红书记要求的,做到五个“一以贯之”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一以贯之、持续用力,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为加快商洛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8218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