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省药监局齐惠丽副局长一行来商督导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药品安全监管科

打印 关闭

3月10日,省药监局副局长齐惠丽带领省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王斌和新药审评中心主任郝武常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走访等形式,就商洛药监分局挂牌、政风行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齐惠丽副局长一行与市委组织部、市编办有关领导就药监分局挂牌、人员编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局监管工作开展、人员编制及配备、执法能力建设等情况汇报。通过问卷调查方式,征求了监管相对人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齐惠丽副局长在听取汇报、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后,对市局药品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切实做好药监分局挂牌后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与组织部门、编办的沟通对接,尽快落实编制人员,确保如期挂牌并有效履职;二要积极履职尽责,药监分局挂牌后,市局将承担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全环节的药品安全监管,要加强药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监管,结合年初工作要点,细化分解任务,创新监管方式,加大飞行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疫苗、注射剂等高风险品种的监管,做到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确保药品监管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指导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规范生产经营。

座谈会后,李华副市长、齐惠丽副局长一行在市局江长海局长、王超锋副局长陪同下,深入陕西香菊集团沭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向企业颁发了一次性医用口罩产品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

浏览次数:2588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