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举行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打印 关闭

5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四名党员还分别诵读了《水调歌头·游泳》《只与天地争春晖》等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激发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支部书记李正泉强调,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五项要求”为陕西新时代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紧盯“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结合市场监管的主责主业,打好主动仗、当好排头兵,确保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同时,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勇于破解市场监管的各种难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现实问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浏览次数:7573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