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行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食品经营监管科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快速、稳步、高效推进,7月17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商洛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行动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上对商洛市市场监管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商洛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意见(2020-2021年)》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部门工作分工、整治重点、整治措施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强调说明,总结回顾了上年全市“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对今年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广辟线索来源,确保群众举报和投诉畅通无阻;四是要进一步开展市场检查,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行为;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互通信息,联动执法;六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到实处,推进到基层。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商州区华润万家超市、怡康药店和天狮无限极保健食品专营店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立即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在全市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全面清理保健食品市场非法生产经营、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突出问题,确保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联合检查

浏览次数:10544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