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来商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科技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

   826日至2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付宏伟一行在陕西省商洛市调研指导市场监管智慧平台建设工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梁克强、副市长李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江长海、商州区丹凤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826日,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总局付宏伟一行听取了副市长李华关于商洛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演示了商洛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商洛移动公司交流发言;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讲话。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付宏伟讲话,对商洛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一要加快建设、尽快用起来,出成绩出亮点,加以推广;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做下去、专研进去,在推广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坚持以数据为中心,打牢基础,确保基础数据的正确性;四要做好数据和业务之间的协同关系,数据指导业务,业务产生数据;五要一定要用好,用在工作中真正帮助到市县所三级监管人员。

826日,现场调研了商州区阳光食堂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秦韵教育城食堂建设、商洛市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市市场监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

      827日,赴丹凤县调研丹凤县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丹凤县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丹凤县棣花镇市场智慧监管工作。

总局调研后认为,商洛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在宏观和微观建设方面都很好,既有大数据、行业风险洞察等宏观监管,也有各个业务系统详细的应用建设。建议商洛在数据对接方面关注大数据来源,广度收集;可以借助总局行业风险模型,在此基础上加快建设。尤其对商洛智慧平台建设将打通基层(所)最后一公里的做法表示赞赏。

商洛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商州区丹凤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商洛移动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供稿人:李一峰 周亚平 和瑶  摄影:薛丽萍)

浏览次数:16344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