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安排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疫情防控办公室

打印 关闭

2月9日,商洛市场监管局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局机关、下属单位务必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放松。坚持督查检查,落实防控措施力度不减,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通知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既要履职尽责,同时也做好个人防护一要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压实责任,加强人员管控,引导干部职工带头在家过节,实行离陕报备,强化个人和家庭自我管理责任。三要强化值守,科学应急处突,做好人员、物资的准备,确保发生疫情和突发事件,能够沉着应对、依法实施、平稳处置。四要严明纪律,明晰带值班责任,工作内容和流程,确保责任落实、落地。

       通知强调,春节期间各地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了严峻挑战。严格按照中省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坚持每日要对市场监管领域食品流通、餐饮经营、药品销售等环节进行重点督查检查,坚决落实“商洛市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十条措施”“商洛市药械经营企业疫情防控九条措施”,杜绝重大事故和突发事件发生。

       据了解,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实行全员待岗、保障物资,保持每日不少于6人应急值班队伍,督查检查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对疫情紧急事项,处理重大事故和突发事件,切实做到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力度再提升、效率再提高,确保市场稳定安全。

浏览次数:14977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