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十四运会和特残奥会” 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来源:餐饮服务监管科

打印 关闭

2月23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十四运会和特残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商州区、洛南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质检所、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商州城区大型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和大型超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在培训会上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通过培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食品保障服务工作;通过培训,加强工作力量,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把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通过培训,落实各级各方面的责任,严格按规范程序办事,提升保障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培训,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我市承办的项目赛事顺利举行,以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展现商洛特色、扩大商洛影响,持续提升商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培训会围绕十四运会和特残奥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总体方案解读、如何做好十四运会和特残奥会食品流通环节监督管理、如何做好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对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的具体环节、具体事项,以及食源性兴奋剂防控要求、食材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食源性兴奋剂抽检工作要求、关键控制点等进行了具体的培训,为做好十四运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结合本次专题培训还就目前我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研判,进一步指出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下一步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不但为“十四运会和特残奥会”食品安全保障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供稿人:雷亚军   殷旭萌)

浏览次数:13752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