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市计量所支部认真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市计量所支部

打印 关闭

根据局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市计量所支部于3月16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委委员宋少军同志莅临现场指导会议。

会前,宋少军同志对会议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计量所支部高度重视,落实文件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应该推心置腹、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对待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理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在会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严肃认真,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坦率真诚,不谈成绩,只谈问题,被批评的同志态度端正,诚恳接受,并表示将积极改正,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后,宋少军同志就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出点评。在高度肯定会议成果的同时,指出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政治建设上仍存在短板、理论运用的时效性上还不够、党员的自我加压意识不够强等三方面不足。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时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做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工作;二是各党员应做到自我批判,自我提升,对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在推动高市场高质量发展中做好计量相关业务,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建与业务更好的相融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我所将进一步落实市局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市计量所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浏览次数:17869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