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21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在商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人事教育科

打印 关闭

   4月20日上午,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全省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商洛举行。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社教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等参加,副市长权雅宁致辞。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波主持。


   侯社教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全力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积极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能力、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全省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出一条陕西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宣传周期间,省局将适时组织“知识产权进企业”“校企专利技术对接会”等系列活动,各地要围绕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结合今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 把创意推向市场”的主题,组织开展各种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齐心协力把宣传周活动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权雅宁在致辞中说,全省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我市举办,是对我市工作的检验,更是促进。我市将以这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强化知识产权成果运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商洛近5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名特优产品展。仪式结束后,省知识产权局,各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各市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商洛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商洛市各县(区)、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24782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