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商洛市特检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市特检所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进“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党建活动,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616日商洛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山阳县袁家沟村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红军医院、原红二十五军作战指挥台等革命旧址,了解了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红色政权建立历史,聆听了“红二十五军袁家沟伏击战”、“袁家沟村妇勇救伤员”等惊心动魄的革命故事,瞻仰革命烈士并为烈士敬献了花篮。通过参观学习,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产生了无限的敬佩,对他们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积极投身革命,义无反顾跟党走的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鄂陕边区苏维埃革命纪念碑前,市特检所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现场深情演唱了《解放军的天》和《咱们工人有力量》等红色歌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传唱红色歌曲等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此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市特检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云峰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生动讲述了红二十五军在商洛的战斗历史。还带领大家学习了615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现在的成就,要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好好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要结合我所实际情况,以勇往直前的担当姿态,克服各种困难,做好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工作,树立科学、文明、公正、廉洁、高效的行业形象,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开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新局面。

浏览次数:11775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