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级食品安全抽检通告

关于105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食品安全协调科

打印 关闭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105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

2021年第12期)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近期组织对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方便食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饮品、糖果制品、调味品共12大类食品105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样品、蔬菜制品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存在食品添加剂检出结果超标的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称商洛市商州区领鲜优选经销部销售的蓝田县海云粉制品加工厂生产的商标为“海云”的火锅粉条1批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结果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要求,企业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经复检后仍为不合格。初检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复检机构为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标称商洛市商州区彭记调料铺销售的干制黄花菜1批次二氧化硫残留量(以SO2)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要求。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生产经营者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9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3994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