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时信息

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综合执法科

打印 关闭

12月22日,在全省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后,商洛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开了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今年以来粮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皓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组、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认真学习粮食安全、粮食市场秩序整治相关法规政策,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日常监管中落实落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持续做好粮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三是扎实落实市场监管局主体责任,针对省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四届市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督导、粮食市场秩序整治以及县区局督导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销号管理,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四是各司其职,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要加强对县区局业务指导,协同配合,强化与驻局纪检组的沟通联系,形成监管合力,切实推进粮食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纵深开展。

浏览次数:55153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