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温琳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温琳到市市场监管系统调研。先后深入市药检所、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市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和局机关检查调研,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实验室检测项目、检测能力,现场观看智慧监管指挥中心功能演示,以及局机关制度建设、人员编制、案件查办等情况。市政府联系工作副秘书长朱波参加了调研。

ca23f526b420530980dd88e62f5f85b.jpg

温琳强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是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手段,要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全力协调统筹好市“三所”整体搬迁工作。要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强化市场乱象治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打击市场各类违法行为,着力构建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推动智慧监管平台应用,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

温琳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承担着助推高质量发展转型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区等重要职能,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市场安全监管,夯实质量工作基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了解到市市场监管系统连续两年荣获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多项工作得到省、市的表彰奖励,尤其在全省率先建设市场智慧监管平台,推行“互联网+”监管,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温琳对市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坚持党员标准,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成效。二要积极团结进取。持续提高市场监管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劲头、奋发向上精神。三要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要立足当前市场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成效,持续用力、加压奋进,尽快完成平台建设任务,推动平台全面应用,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四要强化培训学习。要多深入一线开展市场监管知识和业务培训,通过现场培训和案例培训,站在服务基层角度,提升市场主体的法律意识和监管干部的能力素质。

浏览次数:7137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