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知识产权局驻村工作队指导镇安县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知识产权管理科

打印 关闭

近日,省知识产权局驻镇安县云盖寺镇西华村工作队受镇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前往陕西瑞琪药业有限公司参加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微信图片_20220704112650.jpg

镇安县身处秦岭腹地,药材资源丰富,有得天独厚的医药制造优势,陕西瑞琪药业有限公司作为镇安县唯一一家制药企业,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贯标企业名单。贯标启动会上,瑞琪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家银介绍了公司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研发加工销售情况和公司知识产权发展状况。省知识产权局驻村工作队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诊断,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贯标辅导机构重点解读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

近年来,省知识产权局在驻村帮扶同时,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独特优势,分别在专利导航、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建设、知识产权贯标、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等重点项目给予支持;积极指导“清野秦绿”和“小木岭”商标品牌开展运营;大力加强“云盖寺挂面”“镇安大板栗”“镇安木耳”等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在促进云盖寺镇、镇安县、商洛市经济发展工作中发挥知识产权作用。

 

浏览次数:8196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