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成小斌一行调研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8月4日,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小斌深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调研工作,听取支队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座谈了解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加油鼓劲副局长席健康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5082721.jpg

小斌指出,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班子是一个坚强有力、团结奋进的班子,队伍也是一支战斗力强、敢打硬仗的队伍。新一轮机构改革后,支队能够紧紧围绕中心、顾全大局,立足本职、严格执法,迅速推动机构整合、业务融合,快速形成战斗力,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支队突出执法办案这个本职,聚焦市委市政府要求,提升执法能力,不断规范执法行为,综合执法工作上取得明显成效,实现了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零”发生,这些成绩来之不易。

成小斌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真抓实干,通过最严格监管、最严厉处罚保一方群众平安。要聚焦问题、补齐短板,着重针对大案要案较少、对县区大队指导作用发挥不足执法能力和水平有待提升等方面问题,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小斌要求,市支队要在全系统执法办案方面发挥“领头羊”作用,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加强对县区大队的指导,形成合力。要加强培训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多办大案要案,对市场违法行为形成强有力震慑。要健全执法机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持续规范执法行为。要加强协同联动,努力提升执法效能。要换脑子改作风,廉洁公正执法,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真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铁军,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浏览次数:2163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