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全市质量强市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质量发展科

打印 关闭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有关要求。12月2日,全市质量强市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主任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市、县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和首届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总结了2022 年全市质量强市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质量是产业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和省市对质量工作的要求,坚定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质量强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制定具体行动方案,着力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在提升服务质量上再加力。要完善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实施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监管,在夯实责任上再加力。要加大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建设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帮扶指导,构建品牌保护机制,在质量品牌培育上再加力。要优化指标体系,创新考核方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质量考核上再加力。

        会议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共同发力,形成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质量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支撑。要加快完善市、县两级质量强国建设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要深入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质量强市和品牌培育建设成果成效,曝光各类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全社会抓质量、重品牌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1540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