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市区商场超市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打印 关闭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晚,市市场监管局抽调执法人员组成八个检查组,采取统一行动、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中心城区消费密集的大中型超市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111.jpg

2222.jpg

33333.jpg

44444.jpg

本次检查以春节期间消费量较大的米面油、肉制品、蔬菜、乳制品等食品为重点,着重检查是否销售过期、霉变食品,散装食品是否标注生产日期和有效期,蔬菜水果是否有农残检测报告,生鲜肉是否有检验检疫报告,乳制品是否按要求低温储存,现制现售类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现场纠正存在问题15个。同时,执法人员对超市在用电梯安全一并进行检查,重点查验电梯是否经过注册登记,是否进行定期检验并张贴有效期内的检验合格标志,扶梯应急按钮是否正常等情况,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555.jpg

6666.jpg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叮咛食品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加强食品安全的巡查检查,严把食品购进、储存、加工、销售每一个关口,做到来源渠道正规、储存条件合规、加工制作规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7777.jpg

88 (1).jpg

999999.jpg

  春节将至,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浏览次数:7700

返回顶部

网站地图 | 邮件登录 | RSS订阅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联系电话:0914-2993013 E-MAIL:2068242312@QQ.COM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江滨路西段市场监督大楼七楼 邮编:726000
陕ICP备2020014246号-1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0号